杳杳钟声晚

[三炎]为你而来(3)

  唐三:“把戒指给我。”

  萧炎:“蛤?”

  两人和好后,唐三虽然答应了萧炎认那个白毛鬼当老师,但是他还是不甚放心,鬼都是吸人精气的,萧炎还小,要是有个万一……

  因此,才有了以上一番对话。

  可能唐三自己都没发现,此番行为已超出界限,超出了单纯保护的界限。

  萧炎倒是很乐意给唐三一个戒指,只是,不是现在。

  “三哥,你不信我吗?”萧炎可怜巴巴的看着唐三,说完还瘪了瘪嘴。

  唐三眉头一拧,“我信你,但是我不信那个、那个……”

  唐三皱眉,心中想着措辞,想着该怎么称呼那个白毛鬼。

  药老在纳戒里听半天,最终忍不住蹦出来,“你要是实在不放心,你跟小炎子睡一个屋不得了!”

  药老说完就咻的一下消失了,在两人没看见的空间中,药老气的像个喷气壶一样,这小子,要不是拿人手短,吃人手软,他非要叫这个唐三看看他的厉害!

  想他药尊者名震大陆的时候,他还不知道在那个旮旯里待着呢!

  两人不知药老心中腹诽,药老也同样不知萧炎心中的小九九,和唐三心中的纠结。

  还好此时夜已深,还好萧炎耳边的碎发,还好唐三心中想着事情,这才没注意到萧炎耳垂通红。

  萧炎也赶紧掩盖住听到“睡一屋”的异样。

  “三哥……”萧炎期期艾艾的喊了他一声。

  唐三皱眉半晌,最终叹口气,“你先回去,我去收拾一下我的东西。”

  “!!!”萧炎震惊,是他幻听了吗?

  萧炎:“三哥,你、你……”你同意了!?

  唐三眉头一挑,他倒是忘了,忘记问萧炎的意见了,“你是不愿意?”

  “不不不!”萧炎头摇的像个拨浪鼓,嘴笨的他都像拍两巴掌。

  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我跟你一起去收拾东西吧!”萧炎说完长舒口气,而后眼巴巴的看着唐三,待他同意。

  唐三本来是要拒绝的,因为他屋里不是利器就是毒药,不过他想了想,还是同意了。

  萧炎跟在唐三身后,进了房间后,再左一声小心,右一声注意的情况下,终于来到唐三休息的那一小块地方。

 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唐三把他的东西收拾好递给他后,抬起了那一张单人床。

  “三、三哥,你这是?”萧炎打着磕巴,愣愣的看着唐三大力士的行为。

  “不是住你屋里吗?我把床搬过去啊。”唐三茫然道。

  “不用了,我的床够大,够睡下我们两个人的。”萧炎见唐三只是皱眉,并未反驳,再接再厉道:“而且我那屋里堆两个床的话地方就小了。”

  萧炎咬咬牙,又添把火,“再者,你留着这里,你平时打铁累得话,还可以在歇歇,并且,万一你搬出去的时候碰到点什么东西怎么办?”

  最后这一个理由让唐三点点头,很对,毕竟刚才他们两个进来的时候就是用的鬼影迷踪,就是害怕碰到什么东西了。

  如果搬着床,真有可能会碰到什么东西,所以还是不搬了吧。

  唐三点点头,然后接过萧炎手里的东西,领着他出去。

  萧炎拍拍胸膛,悄悄松口气。

  而这一切都被药老尽收眼底,药老摩擦着下巴,怪不得啊!

  想他一个八级炼药师,多大的分量,就因为唐三说了一句不放心,萧炎这小子说不拜师就不拜了,还是他说了一句“接了他的衣钵以后比他还厉害”就同意了。

  当时他还想着是好胜心不服输之类的原因,没想到另有猫腻啊!

  药老兀自笑的猖狂,臭小子,可让他抓着你的小辫子了,以后要是敢不好好的学,看我怎么威胁你!

  .

  “睡吧。”唐三侧身给萧炎盖一下小肚子,看着他还睁着眼,于是温声说道。

  萧炎声若蚊蝇的嗯了一声,鼻尖萦绕着唐三身上苦涩的药香,把他熏的迷迷糊糊的,心里想七想八的进入梦乡。

  陷入黑暗中的最后一个想法就是,等过两天找个理由把唐三屋里的那个床劈了当柴火烧,不给三哥留一点搬回去的机会。

  而后,便是一觉睡到大天亮,第二天早上一睁眼,床上就剩他一个人。

  如果不是屋里成双成对的物件,萧炎都要以为昨晚只是他一个美梦。

  偏巧此时唐三端着早餐进来,看见萧炎醒了,他就把早餐放在桌上,把萧炎的衣服递给他。

  唐三看着萧炎迷迷糊糊的盯着他看,唐三忍俊不禁,抬手给他顺了顺翘起的呆毛,“快起来洗漱吃饭。”

  “好。”萧炎脸一热,赶紧低头,心中唾弃自己,三哥有修炼紫极魔瞳的习惯,肯定老早就起了。

  说不定还在院子里研究一番如何用玄天功使用斗技,又去吃个早饭,看他一直没来,所有又给他带了一份,而他到好,一觉睡到现在。

  萧炎手上动作不慢,并在心中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改了睡懒觉的毛病。

  唐三未注意,他在回想刚才玄天功运行的路线,就差一点眉目,这个斗技他就可以学会了。

  .

  .

  .

  淦!我算是发现了,我就是没有写短篇的命,写着写着灵感就来了,字数也就刹不住车了。

  不过我还是想在挣扎一下,到底要不要把他拎出来单独开个长篇?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