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杳钟声晚

[斗罗]我家那个小胖子(4)

  可能是专属于小动物灵敏的直觉,小舞仿佛都看到了两人对视时花火带闪电的错觉。

  小舞挠了挠脸,手肘杵了一下马红俊,小声问道:“三哥和这个大老虎咋了?”

  马红俊当时正忙着手指拨到小金珠,思考着到底要怎么分?三等份怎么才能分均匀?还有就是三哥会不会介意啊?

  “啊?”马红俊闻言,愣了一下,迷瞪的眨巴眨巴眼睛,看看这个,看看那个,而后一脸懵逼的看向小舞,不确定的说道:“没咋了,吧?”

  小舞无语,看向马红俊的表情纠结,心道她新收的小弟眼神不太好啊!这么明显的火药味都看不出来。

  嗯?

  等等!

  “红俊,你的老大不会就是他吧?”小舞突然一个激灵,赶紧问道。

  马红俊点点头,对小舞的再次打断也不生气,反正她不打断他也分不明白,于是马红俊干脆就把那一把小金珠收起来了。

  毕竟是三哥送他的见面,就算是他知道怎么平均的分成三等份,也要先问一下三哥的意思。

  小舞摩拳擦掌,好啊!就是这个大淫虎抢了她的小弟啊!

  小舞磨刀霍霍,好像只待一个机会,就要跟戴沐白来一场生死局的样子。

  “咕噜噜~”

  “嗯?”小舞愣了一下,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心道,不应该啊,她虽然很饿,但是也不至于饿的咕噜咕噜的响吧?

  下一秒,就有了答案。

  “好饿啊!”马红俊皱着脸揉着肚子,不过看着他们几个不走,他也不好先走。

  “你、你你你……”小舞震惊,这才多长时间,这个小胖子居然又饿了!

  他不是刚才才吃了一筐菜馍吗?

  戴沐白从魂导器中掏出一把糖,递给马红俊,赌气道:“该!食堂早就做好了饭,让你不去吃。”

  马红俊嘴里嘎吱嘎吱的嚼着糖果,对于戴沐白的说教他早已习惯,左耳进右耳出,不过还是要给点表示,省得挨揍。

  因此,马红俊仰着脸朝戴沐白讨扰的笑笑。

  戴沐白拿他没办法,说的再多,这小屁孩也记不住,还把自己气个倒仰。

  “快走快走!”戴沐白没好气道。

  马红俊:嘎吱嘎吱——

  小舞拉了拉唐三的衣摆,面上是不加掩饰的震惊。

  唐三也是大吃一惊,就算是身为魂师要比普通人的肠胃好一点,但是也没有说一炷香前才吃了一个成年男人份量的菜馍后,这么快就饿了。

  这有些不正常。

  四人重新回到史莱克学院的范围内,戴沐白带着他们来到了学院食堂。

  所谓的食堂,其实只是学院和这个村子的协议而已,聘请了几名村民负责大家的伙食。早点虽然简单了一些,但胜在量足,吃饱是没问题的。

  他们来到食堂的时候,宁荣荣和冰冷少女朱竹清也已经来了。朱竹清看上去除了脸色苍白一些以外,似乎已经没有了什么不妥。

  或许是因为昨曰联手的缘故,二女看到唐三和小舞,都向他们点了点头。朱竹清还冷淡一些,但宁荣荣的神色却明显有亲近之意,微笑中脸上露出两个梨涡,看上去分外可人。

  马红俊看到这么多陌生人,愣住了,反应过来长大嘴巴,“戴老大,你别告诉我这些都是学院新招的学生?”

  “快过来吃饭,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奥斯卡骂骂咧咧的把马红俊拉过来,他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很不好。

  “哦。”马红俊已经习惯奥斯卡的“臭”嘴了,也不多反驳,接过筷子,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想干饭。

  “你们也坐,对了,饭菜自取。”戴沐白招呼着唐三和小舞二人,领着唐三过去,顺便给自己打饭。

  小舞则是蹦蹦跳跳的在宁荣荣和朱竹清身边坐下,不消片刻,就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,就连看着很是高冷的朱竹清也时不时的附和一两句。

  而一边马红俊吃的正香,那三个女孩讨论着讨论着,忽然就换了个话题,慢慢的就消了声,并不约而同悄咪咪的观察起来马红俊。

  马红俊吃饭也不吧唧嘴,姿态也算优雅,像是专门练过一样,但是那个动作可是一点都不慢。

  筷子在马红俊手中,都要出了残影,他两颊一直都是鼓囊囊的,像一只松鼠一样,让人看着就感觉食欲大振。

  马红俊吃的越香,奥斯卡的脸色就越臭。

  他昨晚上太困,老早就睡了,睡着之前还在想,第二天早上一定要把这一大把胡子给剃了。

  奈何今早上戴沐白这厮一顿晃把他吵醒,醒了之后,他就想着,难得马红俊给他打这么多次饭。

  虽然是为了防止马红俊这个大胃王忘记了,然后把饭吃完了的原因。

  但是奥斯卡也承他这个情,心道,既然醒了,那他就起来,今天给马红俊打一次饭吧。

  就这样,一不打岔两打岔的,他也就把剃胡子的事给忘了,等到到了食堂的时候想起来了,但是宁荣荣和朱竹清已经在食堂了,他也不好在专门回去一趟刮了胡子。

  因此,奥斯卡越想,脸越臭,要知道,他还打算在小姐姐们面前好好表现一下子呢,现在可好,全搞砸了。

  虽然他自认为他这络腮胡很有男人气概,不过那些女孩子好像不这么认为,这样一想,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。

  不过奥斯卡那个胡子盖了他半张脸,谁也没看出来就是了。

  .

  .

  .

  食堂那一段是复制的原著,主要是无法省略,也无法简写,所有我就偷个懒,把原著的复制过来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