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杳钟声晚

[斗破]与世浮沉(11)

  “我很喜欢。”纳兰嫣然仿若看出他的不自信一般,接过花后,又温温柔柔的补了一句。

  萧炎憨憨的笑了笑,至此,两人相对无言。

  “嫣然,我、走了。”

  “好,路上小心。”

  “好。”萧炎应着,却一动不动,内心深处碎碎念,不挽留吗?

  怎么不挽留啊?

  一下下也好啊!

  萧炎瘪着嘴,眼巴巴的,“我真的走了。”

 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纳兰嫣然手指微动,轻轻摩擦玉露香的枝干,有点尴尬,他怎么还不走?

  纳兰嫣然前世至今生,都没有经历过那种难舍难分的分离,她经历的分离从来都是无声无息的。因此,面对这种情况,她比萧炎还要手足无措!

  “啊对,刚才忘了说了。”萧炎手握拳,一砸掌心似才反应过来,纳兰嫣然眉头微蹙,抬眼好奇的看着他。

  萧炎伸手,纳兰嫣然手握玉露香,萧炎握着纳兰嫣然的手。

  纳兰嫣然的手一抖,差点控制不住甩开他,不过还没来得及行动,就听萧炎嘴不停的叭叭。

  萧炎说了很多,也说了很久,明明玉露香的特性和禁忌说一遍她就记住了,偏偏萧炎一再重复,说了好多遍。

  “额、大概,就这么多吧……”纳兰嫣然一直不接话,萧炎再能叭,话说完了也叭不下去了。

  “嗯,我都记住了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萧炎松手,低头垂眼,如果他有一对耳朵,那此刻一定是耷拉下来的。

  纳兰嫣然抬手,跟从内心,揉了揉他的脑袋,磕磕巴巴道:“好了,又不是,又不是不能见面了。”

  萧炎皱皱鼻子,这不是时间隔的太长嘛!

  “那我真的走了。”

  “好。”纳兰嫣然莞尔,看着萧炎转身的背影,贝齿忍不住轻咬嘴唇,她上前两步,“萧炎。”

  萧炎逆着光回头,脸上的表情不甚清晰。

  “你记得写信。”

  萧炎笑了,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好!”

  “我会给你写信的!”萧炎摆摆手,这次是真的要分开了,萧炎心里叹息,对于无良师父的唏嘘声,左耳朵进右耳朵出。

  不过,老师之前有一句话说的很好,

  为了纳兰嫣然,也为了自己,更是为了父亲脸上有光,要变得更强!

  这个世界,本就是强者为尊,弱者没有开口的资格!

  因此,他对于药尘建议的经过生死的历练表示赞同,所有就有了还未入学,就请一年假的事件。

  出了云岚宗的区域,就是魔兽森林边缘,不过药老说他们不能直接入林,要有足够的补给才行。

  而且,他嗑糖豆似的磕了这么多回气丹,还要配点药材炼丹,好把他体内残留的药力化开。

  药老的唠叨掺杂着嫌弃,都没打击到萧炎昂扬的斗志,更别说他眼疾手快,捡漏了一个血莲精!

  哈哈哈哈哈!

  萧炎心里的嘚瑟简直无处安放,乐的屁颠屁颠的。

  药老实在是嫌辣眼睛,正好小炎子上赶着,既然如此,那玄重尺这玩意你就提前背着吧!

  这边暂且不提乐极生悲的萧炎,纳兰嫣然心知萧炎这一两年会经历什么样的历练,又会蜕变出多厉害的样子。

  纳兰嫣然越想,心里不服输的那股劲就起来了,他这么厉害,她也不能输!

  不过身为云岚宗宗主的嫡传弟子,肯定是不能出去历练的,而就她所知历届宗主历练的生死门,最少也要大斗师才能进去,她现在还不够格,进去就是送菜。

  纳兰嫣然坐在桌前,目无焦点的散发思维,慢慢的,眼神亮起,目光如炬的看着被固定在桌上的玉露香自言自语道:“你有师傅,我也有!”

  “我不会落后你太多的!”纳兰嫣然攥拳,起身去找云韵。

  你是很厉害,可是,我也不差!

评论(10)

热度(1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