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杳钟声晚

[三炎]为你而来(2)

  “…好。”唐三思忖良久,久到萧炎瘪着嘴,都已经对唐三留下来的事情不抱希望了,唐三开口了。

  “真的!”萧炎傻傻的瞪大眼,而后像个憨憨一样又蹦又跳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  从这天过后,也不知道萧炎是怎么利用他爹的族长职权操作的,竟没有人敢质疑唐三为什么出现在这里。

  至此半个月后,整个乌坦城都知道了,已经变成废物了的萧炎三少爷,身边跟了一个特别厉害的大师。

  大师姓唐,仪表不凡,英俊潇洒,而且,远远看着,气质温文尔雅,跟那些光着膀子的佣兵对比,吊打佣兵几条街。

  还有就是,唐大师一只手就把那几个没事找事的傻大个给挑出去了,连斗气都没用上,要知道,那些佣兵再不济,也有个斗者一星二星的实力。

  因此,又过了半个月后,唐三成功成为乌坦城万千少女的梦中人,就连之前上街就有人指指点点的萧炎也因为唐三受了不少优待。

  为此,萧炎心里不少怄气,这家伙,不好好的跟着他身边,出去瞎逛什么!

  招蜂引蝶的,萧炎气鼓鼓,偏偏唐三一点都察觉不到,偶尔觉得萧炎脸色不好,他问了一下,萧炎说没事,唐三就真的以为没事,然后继续忙自己的去了。

  这让萧炎气的要炸,看的萧战和萧薰儿还蛮欣慰的,看看,这不比之前郁气的样子好太多嘛!

  而唐三最近一直在忙,之前一直有的一种不协调的感觉,最近几日,他逐渐发现了一丝眉目。

  前两天去了坊市,更加确定他心中那个大胆想法,他已经确定自己现在不在大唐了,从鬼见愁跳下,让他从大唐跳到了这个大陆。

  唐三逐渐验证了这种猜想后,把自己关在屋里沉默两天,而后便又振作了起来,开始研究两界的参差。

  研究有那些药草可以代替另一种的药性,或者,更好的提升原本的毒性。

  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他原本的那个世界了,这个世界好像所有人都能运用一种气,而他不能。

  玄天功倒是还可以用,但进度有点慢。

  而他跟在小少爷身边,保护他,现在这个实力不太行,因此就想先把毒药捡起来,然后再开始琢磨一些杀伤力比较大的暗器。

  还好,唐三运气挺好,有了萧战萧族长的全力支持,捣腾出不少宝贝,就连一些简单的暗器也复刻了不少。

  要说各位长老不阻止吗?

  不阻止!

  唐大师不用斗气,全凭拳脚和一些奇怪的招式,就可放倒几个斗师。就连大斗师,唐大师也有一搏之力,这还是唐大师没用斗气的结果,谁敢阻止?

  更何况,唐大师要草药是要炼药,一个炼药师,这不得供起来,还阻止?

  就连大长老有时候碰见萧炎了,也是慈眉善目的,一点都没有之前鼻孔看人的作态。

  倒是弄得萧炎心里毛毛的,大长老跟他打招呼都忘了回应,像见了什么奇葩一样窜了一个猛子躲得远远的。

  从这以后别人要找唐大师,一定要先找到萧炎,但如果说见到唐大师,那么他身边就一定有萧炎。

  时间就这么慢慢的过了两年,期间唐三也不是没有给萧炎检查,但是一点用都没有。

  也有想过让他练自己的玄天功,但是唐三试了一下,玄天功的功法萧炎也练不了。

  最后只能看着萧炎一遍又一遍的修炼出斗气,没一会儿又悄无声息的散掉。

  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,唐三带着萧炎在后山日常训练,不过今天没练了一会儿,就瞅见薰儿来喊人,说有云岚宗的人来了。

  接下来就很戏剧化的被退婚,唐三也不知该怎么安慰,萧炎提出了自己想待一会儿,唐三点点头,找了一颗大树,远远的看着看着萧炎坐在断壁边。

  没想到居然有更戏剧化的萧炎,像是被人洗脑了一样,唐三说也不管用,非要认那个白毛鬼当老师,拉都拉不住。

  为此唐三还和萧炎生了几天气,不过,他仔细的想了想,毕竟两个世界的体系不同,不能武断的认为鬼就一定是厉鬼,是不好的。

  萧炎又逮着阔拉开脸皮,撒娇卖萌,许了不少承诺,两人勉勉强强的才算是和好了。

  后面唐三回想起次事,觉得明明是自己大的,却让一个小孩哄自己,太不应该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