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杳钟声晚

[三炎]为你而来(1)

  魂天帝被封印后,整个天地为之一清,众人也俱都长舒口气,只有半空中灵魂状态的萧炎,焦急的左右看。

  “萧炎!我在这!”直到一声清亮文雅的声音仿佛在萧炎耳边响起。

  而萧炎给他的回应就是奔过去,把那人,也就是唐三,紧紧拥在怀中,喃喃低声说道:“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  “嗯,你做的很好。”唐三安抚似的拍了拍他,如同当年初见。

  .

  “你醒、呃!”十三岁的萧炎眼角余光瞥见那人手指微动,赶紧过去,趴着床边问道,结果被他猛的制住攥在怀里。

  因为十三岁的萧炎在二十九岁的唐三对比下太过娇小,完全窝在了他的怀里。

  “这是哪?”唐三确定周边无任何危险,在看自己身上一身舒适的中衣,而且伤口也被很好的处理了,就明白他是被人救了。

  而怀中这个孩子,应该就是他救命恩人的孩子吧。

  “咳咳咳!”萧炎脱离他的桎梏后,忍不住揉了揉脖颈,清了清嗓子,略幽怨的瞥了唐三一眼,“这是我家。”

  唐三打量四周的视线收回,一双清凌凌的眼睛淡定的看着萧炎,等候下文。

  萧炎看着眼前这人,一头散乱但柔顺的发丝贴在脸边,搭在肩颈,一双眉眼煞是好看,还有那似樱花的唇瓣,让萧炎不自然的红了耳垂。

  这人,真好看啊!

  可惜,是个男的,小弟弟比他之前都大。

  “我叫萧炎,你叫什么?”

  “在下、唐三。”唐三抿了抿唇,他从那里跳下来,跟唐门已毫无关联,不过,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,他,姓唐名三是也。

  “哦,唐三,是我救的你。”萧炎听过就罢,甚至心中暗暗腹诽,果然,张无忌他娘说的没错,越是漂亮的人越是会撒谎。

  撒谎也不知道起个好听的名字,唐三?一听就是假的。

  萧炎心中哼哼,不过面上依旧笑嘻嘻的。

  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在后山发现浑身赤裸的他,竟魔怔似的艰难的把他弄下来,拿着攒的钱去给他裁衣,请大夫包扎伤口。

  而现在更甚,他想把唐三留到身边。

  萧炎抿唇,眼底是不自知的期待,期待唐三的反应。

  唐三眉头微蹙,上下扫视一圈,最后定睛在明显稚气未脱的脸上,萧炎小公子好像很紧张?

  不过转念一想,心中就知了,他一个不知底细的陌生人,他一个小孩子,肯定会紧张。

  “萧炎公子大恩,唐三无以为报、”唐三在床上抱拳,眉眼低垂,头微低,郑重地说道。

  不料话还没说完,就被萧炎焦急跳脚伸手打住,“诶诶诶!停!”

  唐三看他,萧炎双手背后,下巴微抬,“谁说你无以为报的,我现在就要你报!”

  不待唐三张嘴,又叭叭道:“我要你跟在我身边,护我周全。”

  唐三眉头紧锁,不知他这是何意。

  经他观察,这间屋子的装潢以及面积都不差,且眼前的这个小公子也是一副养尊处优的样子,身上的衣服也都是好料子,身边不可能缺人。

  怎么可能,会要求他跟在身边?

评论(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